钻展推广如何测试合理的出价

钻展推广在根据确定定向人群和资源位之后,如何测试合理的出价?小二推荐使用阶梯出价法。

测试原理:

在相同或极度相近的环境(时段、定向人群、资源位、创意图片)下,用不同的出价来测试PV、CTR、CPC等数据,确定合理的出价。

举例:

推广目的:本店主推男士休闲裤,用兴趣点定向为本店引入新顾客

所选定向:男士休闲裤

选择展位:PC_流量包_网上购物_阿里首页焦点图

测试过程:

1、根据系统建议价,确定阶梯出价。

系统建议价为17.36元,因此测试的三个出价分别为:22元,17元,14元(在系统建议价基础上,上下浮动即可)。

2、创建测试计划。

3、测试计划下设置三个单元,定向、资源位、创意素材全部一致,仅有出价不同。

4、投放后,对比三个单元的投放数据,确定最适合的出价。

注意事项:

1、测试计划尽量简单,不要放置过多的定向和资源位,能把一个问题测清楚即可;

2、钻展会在每个小时结束时过滤掉一些无效PV,因此请在投放后至少第2个时段再查看数据;

3、测试计划的预算根据CPM来逆推,比如:CPM≈50,每个单元都需要5000PV,则每个单元的消耗≈5000/1000*50=250元,因此计划总预算不能低于750元;

4、当三个单元同时开启时,因定向人群、资源位完全一致,三个单元存在竞争关系,出价低的单元可能无法获取流量。

解决方案:观察实时数据,当单元1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1,让单元2、3得到展现机会;同样的,当单元2投放了一定PV后,暂停单元2,让单元3得到展现机会。以此类推,尽量使每个单元的PV都达到5000以上(低于5000PV的话,CTR可能不准确,不推荐)。

5、测试计划推荐使用尽快投放,并关注实时数据。如果操作人员不能实时观测数据,建议拆成三个计划(确保每个计划都有展现),再对比三个计划的数据。

6、出价不同,获取到的流量质量不同,CTR也会不同,属于正常现象;最佳的出价是既可以拿到流量、CPC也合适的那一个出价,流量和效果必须同时考虑,才能达到为店铺引流的效果。

(0)

相关推荐

  • 做好谷歌海外推广:这3个数据分析必不可少

    很多外贸企业做不到谷歌推广的数据分析!不知道要看什么数据?不知道如何调整帐户?今天,蓝蝶出海谷歌推广代理正在谈论谷歌海外推广的三个数据分析方向. 首先,CTR点击率数据 点击率=点击次数/显示.如果一 ...

  • 下个方向这样玩。

    [写在前面]双十一过去了,五层级以下的C店和没有做拉新布局的猫店是否感觉和你们没关系,是否生意比平销都更差,这一点也不奇怪,前面文章我就说了,双十一是六七层级猫店商家的双十一,认清自己店铺定位,自己也 ...

  • 快捷键5.1六

    5.1六 文本操作: 1.复制,ctr+c, 粘贴,ctr+v,剪切,ctr+x 通达信: 1..933(盘后数据下载),.902(扩展数据下载), 2.2(5分钟), 4(30分钟), 7(周线), ...

  • 钻展推广在根据确定定向人群和资源位之后,如何测试合理的出价

    测试原理:                                                         在相同或极度相近的环境(时段.定向人群.资源位.创意图片)下,用不同的出价来 ...

  • 美团外卖高端商家如何简单运用推广(钻展、铂金展),玩转点金?

    一家外卖店有一个好的餐品,这是一家外卖店是否能做好的基础硬件.同时也是需要很多软件进行加持才能把店铺做好,像把商品介绍出去,店铺活动和店铺装修. 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如何把商品介绍出去: 第一点:让我们知 ...

  • 解密淘宝自动静默关注功能投放钻展 超级推荐

    这个是完全无提示的情况下,让你不知不觉的关注了店铺 我们都知道,淘宝现在主推的是内容化营销,这种营销口号的推出,使得淘宝店铺粉丝的价值变得更加重要.我们在浏览店铺的时候,如果喜欢这个店铺,可以主动关注 ...

  • 淘宝运营教程系列:超级钻展完美拉新和收割的具体教程

    开超级钻展有两个目的,一个是拉新,一个是收割,今天重点聊实操层面上的东西.很早之前我就说不管是做超级推荐还是超级钻展,重要的是了解人群,知道哪些人群是什么意思,是拉新还是收割,是潜客还是新客 拉新就是 ...

  • 运营大佬:淘宝新手也能看明白的超级钻展教程

    今天聊聊超级钻展,这个平时都说得比较少,主要是用的少.但是并不是说效果不好,超级钻展主要是拉新和收割,拉新是针对直通车.超级推荐流量都已经不能满足自己,需要放大流量,另外一种是本身搜索流量小,需要放大 ...

  • 淘宝运营新手用钻展和直通车精准测款细节

    计划是周三更新的,晚上约会回来的时候忘记发送了.学到了一句话,不要去劝某个人创业,这是害他.创业是一种强烈的自我驱动型的行为,不会用别人拿着糖哄着的 什么意思? 创业不用人叫,甚至是打他骂他,老婆跟他 ...

  • 拼多多场景推广ocpx怎样出价

    最近有很多人问我拼多多直通车里的oCPX是什么?到底该怎么设置oCPX才有效果,有些商家朋友可能了解过一些oCPX,进行推广后有订单,但是遇到瓶颈不知道怎样去突破. 拼多多新店站外推广技巧 那就是派派 ...

  • 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 六合分会场引来500名太极爱好者展风采太极

    5月19日早上7点不到,六合区金牛湖街道老体协就组织2支太极拳队伍齐聚在街道广场打起太极拳,舞起太极剑.这是六合区老体协在全国老年人太极拳健身推广展示大联动中的一个缩影.当天六合区9个街镇约500名太 ...

  • 贝肯能源:无线随钻测斜仪BK-MWD测试成功

    日前,贝肯能源(002828.SZ)在官网发布消息称,6月13日,由贝肯能源自主研发的BK-MWD已完成现场井下测试,各项参数指标运行正常,测试取得成功. 6月6日,BK-MWD在贝肯油服定向井项目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