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开心就好”不是''You happy is OK''

英语口语

吉米老师前言:不知道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有的是分分钟爱炫耀的人,有的是让你哭笑不得的杠精不回应他们吧,觉得不好回复吧,又觉得无聊。这时候,老师教你几句地道应付表达!

实用口语

1.As long as you're happy.

as long as 只要…

这种表达看起来很中式,其实歪果仁也能get到噢!而且表达的情绪是中性的,看谁在什么情况下对谁用吧

As long as you're happy,I could do everything for you.

只要你开心,我什么都愿意。(别,我不愿意)

2.Good for you.

可以等同于Go fuck yourself……

不屑的感觉,出来了有没有!!

-I just got a limited-edition bag!

我刚买了一个限量包包!

-Good for you.

你开心就好。(借来背背,一起开心开心)

3.Good luck.

这个就,表面是祝你好运,实际上略带讽刺的意味。

-I think I'll be the next Jack Ma in China!

感觉我能成为中国下一个马爸爸!

-Good luck with that.

你开心就好…(牛奶奶呢我还)

4.Suit yourself

你随意啦,我都可以啦,这也是一个中性的表达。

(reading the menu 看菜单)

-The steak looks good, but it's hard to pass up the fried chicken.

牛排好像不错,不过炸鸡也不得不点呀。

-Suit yourself. I'll have the steak.

你随便,我点个牛排。(反正最后也要互相吃对方的)

pass up 错过,放弃

have sth 点什么东西吃(喝)

    (0)

    相关推荐